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手机版

西柏坡手机站二维码

西柏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分享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红色教育的课堂
思想锻炼的熔炉
联系人:刘主任
手   机:18970600002
联系人:李主任
手   机:13731075897
QQ:258374936
Email:258374936@qq.com
网  址:www.xibaipo.org.cn

巢湖市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西柏坡培训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16:01:57 阅读:3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学员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0月14日,市委党校组织36名中青年干部在常务副校长李玉宝的带领下抵达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习培训。
10月15日上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开始,学员们集体佩戴党徽,河北省委党校陈秀梅教授致欢迎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宝做了开班讲话,开班仪式由带班老师主持。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
陈秀梅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介绍了河北红色圣地西柏坡相关情况。她说:西柏坡是毛主席提出“两个务必”的诞生地,是我党“进京赶考”的始发地,希望学员们能在西柏坡度过一段难忘的培训时光。
李玉宝指出:此次第26期青干班赴西柏坡学习,旨在通过实地培训学习,使全体干部学习西柏坡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探索实践,勇于担当作为,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李玉宝强调:要高度重视培训学习,一是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把握“两个务必”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西柏坡对中国革命和中国发展的重要性;二是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三是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能有所思考,做到学思践悟、思悟结合,在党性修养方面能有所感悟和提升,将所见所闻所学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助力巢湖发展。
 

 

国家一级博物馆
A A A A A
国家级旅游景区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红色教育的课堂·思想锻炼的熔炉

Copyright 2018 - 2024 平山县正德文化培训中心 · 专注中国红色教育十五年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柏坡西路126-3 红色专线:18970600002 冀ICP备20230229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