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手机版

西柏坡手机站二维码

西柏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分享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红色教育的课堂
思想锻炼的熔炉
联系人:刘主任
手   机:18970600002
联系人:李主任
手   机:13731075897
QQ:258374936
Email:258374936@qq.com
网  址:www.xibaipo.org.cn

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党性教育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18:08:46 阅读:38次

      为深入贯彻宣传中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0月29日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109名党员干部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全体党员同志追寻伟人足迹,重温赶考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来感悟初心使命。
 
      当日,全体学员在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会议第一项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以及《中车之歌—与你同行》。随后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向大家致欢迎词,并对西柏坡作了简要介绍。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凤江同志对我中心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预祝培训班能顺利进行,并强调此次来到圣地西柏坡学习培训机会难得,全体参训同志应该抱着“朝圣”之心,用心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务必”的深刻含义。 
      次日,迎着日出,全体学员来到西柏坡五大书记铜像广场前举行了向五大书记敬献花篮仪式。广场上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西柏坡纪念馆礼兵将花篮抬到广场中心位置,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凤江同志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学员三鞠躬以表达对五大书记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学习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以及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并合影留念!
      虽然此次培训仅有短短两天时间,但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切身感受到五大书记生活工作过的地方,也从纪念馆里的文字和实物中感受到那些英勇无畏、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扭转乾坤,铸造新中国的英雄气概!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发扬西柏坡精神,为二七机车的建设与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一级博物馆
A A A A A
国家级旅游景区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红色教育的课堂·思想锻炼的熔炉

Copyright 2018 - 2024 平山县正德文化培训中心 · 专注中国红色教育十五年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柏坡西路126-3 红色专线:18970600002 冀ICP备2023022901号-1